close

  

《與神同行2》你們看過了嗎?

自從Mita看過《與神同行1》後,就很期待第二集的上映~

(第一集真的是太令人動容了,在電影院裏雖然憋著,但還是忍不住默默的邊看邊哭,太好哭了😭)

第二集看到預告片播出時,一直跟男友mur mur一定要去看.......,雖然自己本身很多事忙,也是拖了一段時間才有空觀看。

 

  

這次我們選的是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。

其實Mita已經有好幾年不去夢時代喜滿客,這次很意外的,因為抱著一定要看到、又挑在時間及路程差不多可以配合的時段。

南高雄的電影院我只推薦「國賓影城」、「MLD-Cinema」。

以上兩間座位大、不狹隘、不擁擠、排與排間距高,不怕前排人擋住視線。

 


 

 

第二集主要重點為三位陰間使者" 江林公子"," 解怨脈 "," 李德春 " 千年來的恩怨關係。

看似金秀鴻是主角似的,不過其實都是三位陰間使者為主要戲碼。

 

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人與人是互相牽連在一起

導演把這兩種概念延伸的很完整,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 

人物關係線有越緊密的情形,恍然原來所有的相遇都有理由,或許每個相遇都是你的貴人也說不定。

 

 

欠與道歉原諒與被原諒,都是需要極大的勇氣」-如果有比[我愛你]更說不出口的,大概就是[原諒你]了吧!

劇情因為江林生前與父親的關係惡化,對弟弟解怨脈的心生不滿及對待女真人的不留活口心態,都在此一一呈現江林內心的內疚與愧對

 

 

喜歡成造神說的一段台詞:這世界上沒有壞人,只有壞的情況,只要回頭看都是有機可循的

很符合的反應在現實生活中;當你在抱怨著事情時,是否曾回頭想過做錯了什麼?

 


總結:

某些片段其實我是看的有些恍神啊⋯⋯

整體而言太冗長,想要交待的東西很多

感覺觀眾不想要那麼多的解釋,感覺解釋太多好煩(我就是)

對於在第一集裡,我在電影院哭到不行,那種期待感到最後有點失望

我還是比較喜愛內心戲重一點的戲碼

第二集某些橋段有著重在特效方面,連恐龍都跑出來了!!

Mita心悝直呼:這是啥小!!??

還有因為江林使者,為了要敍說生前與父親的惡化關係,把"朴武信"中尉請到地獄來那段

Mita私心覺得中尉又不認識江林,坐在地獄聽江林說得落落長,有點傻眼貓咪感覺,哈哈哈哈

(雖然我知道是要表達不要讓遺憾帶走一生,要徵求金秀鴻的原諒........)

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Mita不透露太多劇情

以免雷到還沒去觀看而想去觀看的人

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