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真的不得不推薦這款《雅聞倍優-麗質抗屑洗髮精》,它真的是我的頭皮救星!!

Mita一直都有頭皮屑的困擾,而且反反覆覆,好了又復發一直循環。

這種情況真的很討厭,我的頭皮有好一段時間就是很癢,癢了就會一直抓,再一直掉頭皮屑,尤其是季節交換的時間更為嚴重。

嚴重情況為~頭髮稍微撥一下,就有滿多屑屑掉下來,再多撥幾下就不得了了......,早上起床時枕頭必需要拍一拍,只要我躺過一定一整片的頭皮屑......

以上,我真的沒有在誇張!!!我是自然捲,髮質偏硬、乾、多又澎厚

市面上的洗髮精我也試了很多種,舉凡台塑生醫、TIGI、AMIDA等等.......通通沒效!!

認真的思考了原因發現頭皮好像太乾,上述的洗髮精品牌對我來說,去屑太乾、保溼成份又不夠!就算用了潤髮乳頭髮還是乾燥,本末倒置。

直到我遇見了《雅聞倍優-麗質抗屑洗髮精》,開啟了我一線曙光~神救援啊!

原本也是抱著”就試試看吧”的心態,在雅聞倍優的官網上,3件洗潤髮/沐浴999元的活動,購入了”麗質抗屑洗髮精””玻尿酸無味洗髮精””玻尿酸無味潤髮乳”這三種產品。

  

 頭皮屑如此嚴重的我,收到產品當然立馬打開使用抗屑的!原本使用的台塑馬上拋在一邊!

《麗質抗屑洗髮精》味道是我喜歡的淡雅香氣,好聞 (本人非常不愛極度香的洗沐系列....,寧願無味也不要刺鼻香味)

我的洗髮順序為兩次,第一次先擠適量雙手搓揉,把整頭都抹上洗髮精後,輕輕按摩把頭皮上的頭髮髒污先大致帶過沖掉,第二次再擠適量搓泡徹底洗淨頭皮及頭髮

剛開始洗頭皮屑一定不會馬上就改善,我也是約洗了一 兩個禮拜後才漸漸改善

值得令人稱讚的是,我光第一次開箱洗,完全沒有用到任何一絲潤髮乳!即使後續每天使用也是一樣!

《麗質抗屑洗髮精》的保溼程度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我的頭髮沒有在騙我!

用了約一個月後,頭皮癢的問題也漸漸好轉,頭皮屑也不再像之前那麼多!

好的產品其實一瓶就很有感,950ml,我洗了約三個月,超省!頭皮問題完全改善!

"玻尿酸無味洗髮精"也是屬於保溼系列,不過它是無味的,Mita洗後真心也覺得好洗,不犯癢,但它是屬豐厚感的,我的髮質已經很豐厚

 

趁著快用完之計,趕快到門市補貨,這次我另外再購買了"麗質植物洗髮精",使用後的心得會再分享給大家

  


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上雅聞倍優官網參考,MIT國民品牌,划算又好用

https://www.arwin.com/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