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Mita想帶大家來到位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3樓戶外的「元氣咖哩」。

元氣咖哩其實有些百貨公司都有設置,為什麼想要特別介紹草衙道的呢?

因為廚師的用心度跟功夫的確有差別!以往在別間百貨吃到的真的感覺很普普......。

  

前身原本名為「咖哩捌捌」,近期改名為「元氣咖哩」。

咖哩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,覺得吃了特別有幸福感。

前菜會先送上味噌湯、涼拌杏鮑菇和高麗菜絲沙拉,生菜沙拉及白飯是無限量供應喔!

  

這天的餐點了”香草嫩雞咖哩飯”  ,外皮炸得金黃酥脆,一口咬下肉鮮嫩不柴,咔滋咔滋的挺好吃的。

  

金黃酥脆的外表

  

“厚切豬排咖哩飯”-外皮炸得比較薄,豬排肉厚實有Q勁滿足大大口感,讓我驚豔的是廚師有用琴酒加以醃過增添香氣。

這好特別喔!雖然琴酒也常用於料理上,不過當我咬下豬排同時,濃濃的琴酒香隨之竄上,不免讓人感受到廚師的用心。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好吃豬排!

 

菜單多樣化,除了白飯之外也有麵跟焗烤可做搭配 。

  

不喜歡主餐是炸物的朋友們也有醬燒類可供選擇。

有帶小小孩的客人也有ㄅㄨˉㄅㄨ車造型兒童餐喲!🚗🚗🚗

  

餐點種類滿多的,也有炸物小點、主餐單點。

Mita下次則想試試看特製漢堡排!

  

主餐加99元有甜點套餐,可選價位70元以下的飲品,超過則再補差額就行。

  

我們選的是水果醋,幫助消化。

 

甜點是日式冰品

 

冰品是麻糬紅豆抹茶冰,好吃,不太甜膩。


想另外推薦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裡面的服務生都很可愛,而且服務好,不僅很注意客人用完的餐盤要隨時尋桌收拾外,還很關照客人喲!

跟客人聊天,問問有沒有吃飽,跟小朋友互動,有照顧到客人當下用餐心情我覺得好可愛好溫暖喔!

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坐坐品嚐看看喲!


元氣咖哩

分類:太陽の廚房
電話:07-7919959
地點:大道東 3F娛樂美饌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yunchicurry.com/

大魯閣草衙道

806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
週一至週五 11:00~22:00
週六、週日及國定例假日10:30~22:00
特殊營業時間除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