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女生25歲過後,身體漸漸老化。

睡眠不足、太晚睡覺、水喝的不夠、壓力、吃東西的好壞等很多原因,通通都會反應在臉上!

當女生真的很麻煩,除了要勤保養、勤維持、勤養身以外,別無他法。

最有感的是膠原蛋白的流失,這可是讓臉頰會明顯的往下垂......

 

所以~來推推Mita做臉時,美容師推薦給我的好用乳液吧!

 

 

  

 

佐登妮絲的「JCF全效凝乳」主要效果 為:

★修復肌膚彈性,補充流失油水份

★撫平細紋及預防老化

★肌膚達到白皙光亮效果

 

為什麼美容師會推薦這瓶呢?

因為我的訴求就是"提拉"

本身是乾性肌,平日回到家都很晩很晩了,有時真的很累沒法每天都敷臉啊⋯⋯

所以Mita的保養品吃得很凶,除了修護、保濕之外,也要緊緻、提拉。 

 

 

我的使用心得:

只能說滿有效、好用的。

從毛孔的變化、日常外出有拍照都可觀察出來

臉部顯得比較有彈力及膨潤感,且提拉效果也有明顯的改善變化

雖然真正要解決毛孔問題只能透過醫美才能完整改善,但我們無法只光靠醫美。

JCF全效凝乳的油水是很平衡的,它不會讓我覺得抹上時會太油或太水,吸收效果滿快的。

抹上臉時,有涼涼的感覺,很舒服😌

但敏感性或臉部有傷口的人可能就會不太適合。

基本上它是很微涼感不是嗆涼那種。很適合一般膚質。

JCF只有30ml,採真空包裝。

Mita則是很省著擦,畢竟真空包裝我覺得容量會變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