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ta早就聽聞福菊臭臭鍋的響名!吃過的都說讚!👍🏼

今天換我來吃吃看,它到底有多厲害呢!

  

抵達時幸好還有座位,那我就內用吧!

   


 

Mita點的是麻辣臭臭鍋,原本想吃海鮮泡菜,但突然覺得沒吃臭臭鍋好像對不起自己(笑,它就是臭臭鍋有名啊!)

加白飯一碗十塊喲! 


  


發現了特別的武器!在麻辣鍋裡面加了泡菜!

因為Mita一開始是先喝湯,發現湯頭有股清爽感。泡菜醃得功力很一流!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麻辣小火鍋裡有加泡菜,真的讓我很驚艷!

Mita大概吃出了還有加了些沙茶,整鍋口味搭得很絕配很香,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搭軋!

    

豆腐類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。

福菊的臭豆腐臭得很夠味也很軟嫩,有氣孔的豆腐才能吸飽湯汁,這點真的做得很好!

不過要小心吃喲~因爲好燙好燙喔😅我的口腔已經燙了好幾次還脫皮了⋯⋯


  

另人驚艷的還有鍋裡面加的鳥蛋!吃起來有點鐵蛋口感,而且很有彈性,不硬,蛋黃部分很香甜。

 

冬粉也是吸飽了滿滿湯汁,很香、很入味!


個人覺得福菊的CP值挺高的,我點的麻辣臭臭鍋90$,而且裡頭的料真的滿多的!

加碗白飯也才100$,還沒吃完打包回家😅(勤儉好媳婦兒~)

坊間的小火鍋店起價至少也有100多塊起跳,料還不見得多...


由於當天用餐店裡面還有其他客人,Mita不太好意思一直拍;店面不大,依稀記得內用桌位有三大桌及三小桌。

生意很好,當天用餐時其實天氣很熱,客人還是一直湧進(內用有冷氣不用擔心)。

喜愛小火鍋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!好吃😋、食材製作功力很棒,超推👍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地址:高雄市鳯山區青年路二段383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16:00~00:30

電話📞:07-780898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