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ta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參加考試,午後帶著陪考的阿母想說吃完午餐再回家~(一大早出門好累啊😔到了中午真是超餓☹️)

經過鳯山時,原本阿母想簡單吃個陽春麵就好,突然我臨時的想到鳯山寶雅附近有間好吃的肉圓~「肉圓進」。

 


這間「肉圓進」是我回憶裡的美好滋味~❤️

當初Mita十九歲時,在附近鞋店打工,「肉圓進」是當時鞋店同事的同學家開的😆也因為當時同事的推薦,Mita才能有幸的吃到在十年前就覺得非常美味的肉圓。😍

話說這幾年裡我也是MurMur了好幾次說想回去吃😝今天就是整個很湊巧的也帶著阿母來品嚐😋

   

 

 

我跟阿母點的都是小顆的肉圓,一顆35元,有加香菇。大顆的是一顆50元,有加干貝。

  

我回憶裏的美好滋味~真的很好吃啊😋外皮微酥而且很Q很有彈性,裡頭的肉也很新鮮紮實,完全不會鬆散!

   

 

還有點魷魚焿,小碗也是一碗35元。

其實Mita對於外食的調味非常挑剔,本身很討厭吃到味素加很多的東西!

但是「肉圓進」的完全不是重口味的味素重度店家,這對不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,一整個就是很合我的味啊~😍湯頭清甜,喝完不會口渴這才是重點啊!

  

另外還點了糯米腸及香腸~這個傳統的美味組合😍😍

Mita最最最最喜歡這種傳統的手工糯米腸❤️❤️糯米吃起來不糊,且米有彈性 ,裡頭包的花生大顆且附有香氣,搭配肥肉不多的香腸,口味絕配,很愛❤️。

  

經過了那麼多年,「肉圓進」還是保有傳統的好滋味!即使過了用餐時間,客人還是一個接著一個進來,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👍🏼


地址:高雄市鳯山雙慈街2號

電話:07-747 0088

營業時間:一 ~五: 08:40~19:50  / 六、日: 08:10~19:30

arrow
arrow

    咪噠/Mit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